/「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3-25 22:14:44    「我要投稿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舒畅 毛江妹 王水亮 汪胜等出席

  3月2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和引导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表明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内涵博大、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

  会议强调,两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结合省委、衢州市委传达指示,结合江山实际,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转化为推进江山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与深刻理解衢州发展战略体系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加强战略谋划,加速融入衢州区域发展的大格局,主动对接杭州都市圈,全面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要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开好江山人发展大会,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打好项目征迁和土地整治两大会战,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争取实现“开门红”。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