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调研公检法司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3-21 21:02: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调研公检法司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大局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开展调研。他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职责,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平安江山建设的中流砥柱、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市领导汪胜、张雪飞、毛慧卿和郑柯迅等参加。

  童炜鑫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2017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对政法系统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期以来,全市政法系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能,有力维护了法律的公平正义、维护了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了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大合唱”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童炜鑫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推进工业振兴,奋力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期盼。政法干部要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作为第一准则,强化政治意识、人民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不折不扣地把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平安江山、法治江山。

  童炜鑫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大花园建设和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加强基层治理,适应新形势、探索新举措,按照“大党建统领、大联动治理、大数据应用、大融合推进”的要求,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发挥好乡镇、村居、网格的作用,全力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要强化队伍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提业务,抓责任、促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高素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