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3-19 23:12: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管武装原则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3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童炜鑫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兴军目标,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全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全域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努力在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进程中再立新功。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江山历来有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抓好军事斗争准备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战备训练工作成效明显,民兵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增强。特别是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上,全市武装工作者、广大驻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抢险救灾、重大活动安全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炜鑫强调,2018年是国防和军队建设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力做好今年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意义重大。要聚焦政治建军,努力在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上更有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时代重任,持续推进转作风、正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军贯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各领域全过程。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在动员准备、纵深发展上更有作为,加快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扎实做好兵役征集,全力争创国家双拥模范城6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9连冠。要聚焦深度融合,努力在服务发展、保障稳定上更有作为,找准军民融合发展的契合点,以争创省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契机,不断拓展融合领域,丰富融合形式,做到军地资源共用、项目共建、成果共享,积极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江山样本”。

  市人武部政委李骏主持会议、人武部部长雷雅丞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给部分专职武装干部颁发任命状。廿八都镇、保安乡、碗窑乡分别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