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调研健康生活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3-14 23:31: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调研健康生活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强化科技创新 加快股改上市 助推做大做强

  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深入健康生活产业相关企业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全面振兴工业大会的部署,坚持主业不动摇,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以股改上市为目标,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健康活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荣参加调研。

  我市健康生活产业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形成体育用品、生物医药、健康食品、保健服装服饰四大板块,目前拥有主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上市企业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1个,省级研发中心1家,省著名商标10个、省知名商号4个、省名牌产品5个,近年来发展趋势总体良好,规模不断扩大、动能逐步增强、特色日益彰显。

  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恒亮蜂产品公司,参观了中国蜜蜂博物馆,并深入企业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恒亮公司是全国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去年成功登陆新三板。童炜鑫希望企业坚持以主板上市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加大蜂蜜饮料等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持之以恒打造蜂产业优质品牌。

  “公司目前产能如何?”“与哪些国外企业有合作?”在浙江三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童炜鑫一边参观生产车间,一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三禾生物是国内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生产功能性红曲的规模企业,2017年,公司工业总产值同比增加10.6%,销售收入增加32%,实现利润1262万元。童炜鑫鼓励企业加强与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优势企业的合作,积极开发下游产品,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企业竞争力。

  童炜鑫强调,我市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有基础、有优势,企业要做大做强主业,坚持把股改上市作为实现裂变的重要战略选择,积极推动与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对接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加强行业创新载体建设,提升产品创新研发能力,着力形成创新引领的发展模式。产业服务小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实际具体抓、抓具体,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全力助推健康生活产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