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来江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3-12 08:27:18    「我要投稿

  3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来江调研指导党建统领下的基层治理及“四个平台”建设等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办公室主任赵雄文,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我市领导童炜鑫、叶骏等陪同。

  任振鹤一行首先来到石门镇,在听取基层党建工作介绍后,对我市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实践中探索出的“党建5+”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党建5+”为统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随后,任振鹤一行又来到清湖街道,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情况。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时,我市以“书记就是网格长,党员都是网格员”的标准,组建了规模庞大的“助跑团”队伍,实现了网格员服务网格群众零遗漏。先后完成了系统融合、业务协同、一窗受理、数据共享、网格管理等多个模块试点研发工作,在全省53个县市推广使用。任振鹤认为,江山在推进党建统领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上下了大功夫,取得较好实效,走在了全省前列,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他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三民工程”升级版建设,做强党建品牌、引领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考察中,任振鹤指出,江山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发展高铁经济,发展环境更好了、区位优势更明显了,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很大。下一步,要按照省委和衢州市委的部署,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要打造实力江山,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步伐,提升传统动能,坚持高效招引项目,扩大增量,推动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要打造文化江山,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做强做大文化旅游产业,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打造绿色江山,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把绿色生态、绿色保护、绿色发展作为最宝贵财富、最重大任务和最重要路径,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崛起之路。要打造幸福江山,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