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乘势而上 聚势而为 全面打赢两大会战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3-06 08:06:48    「我要投稿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项目征迁攻坚、土地整治大会战动员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凝心聚势掀起项目征迁、土地整治工作热潮,加快营造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的攻坚氛围,为项目建设储备足够的土地、争取更多的指标,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项目是“牛鼻子”,土地是生命线,打好项目征迁攻坚和土地整治这两大会战,既是持续扩大我市去年工作战果、破解当前发展要素制约的需要,也是打开江山大花园建设格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需要。全市上下要把去年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坚持下去,乘势而上、聚势而为,加快形成势如破竹、势不可挡的攻坚局面,让项目征迁和土地整治真正成为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之举。

  童炜鑫强调,打好项目征迁攻坚和土地整治这两大会战,事关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百姓安居乐业,更是对我们领导干部担当攻坚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要挂帅出征,一级带着一级干。深入推进“一个征迁项目、一名挂帅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小组”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市领导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扛起指挥、决策和督战责任。要兵贵神速,时不我待抓紧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成立专班,迅速开展具体行动。要坚持底线,严守政策底线干。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本政策管到底,保持相关政策的平稳性和连续性,确保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要粮草先行,强化保障合力干。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切实承担应有的职责任务,盯紧目标要求,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予以保障,通力协作,捏指成拳,形成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动员会,他要求,要抢抓快干,倒排时间节点、倒逼目标进度,抓紧干、赶快干、拼命干。要造势大干,更加注重造势、借势、用势,互比互看、比学赶超,全线出击、全面推进、全力攻克。要聚力实干,用行动说话、用现场说话、用指标说话,全力破解难题,奋力夺取两大会战的全面胜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子平就两大会战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全市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先进典型。双塔街道作典型发言,清湖街道和市国土资源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