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2-14 08:22: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何日根、陈川参加会议。市领导王水亮、郑贤文以及崔正华、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车俊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了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坚决贯彻,努力开创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政治定力,清醒地认识党面临的风险挑战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三个年”活动相结合,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新时代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衢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突出重点,聚焦中央明确的十种类型,坚决打准打实、打深打透。要形成合力,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要求,充分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责任,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增强领先意识、问题意识、效能意识,对照新形势、新要求,探索实施新方法、新举措,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持续深入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