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2-07 21:52:00    「我要投稿

同心同德 群策群力 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而努力奋斗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童炜鑫讲话 舒畅毛江妹汪胜等出席 王水亮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2月7日下午在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水亮、郑朝基、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盛秋明、陈昂辉。

  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汪胜、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王旭、毛正彩、宁晔、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杨君、崔正华、郑柯迅、周吉云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余连根、陆洪涛、陈幸尔。

  王水亮、毛水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建议案。

  市委书记童炜鑫在大会上讲话。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和组织广大委员,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有担当,履职为民有作为,增进团结有温度,自身建设有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童炜鑫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着眼提振信心、夯实基础、加快发展总基调,以“三个年”活动为总抓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为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童炜鑫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维护核心,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江山大花园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紧扣中心,聚智献力助推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畅通民心,牢记为民履职的光荣使命,更加关注民生实事,开展多种形式的民主监督,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王水亮在致闭幕词时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坚持忠诚履职,牢牢把握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搭好大团结大联合平台,全力以赴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贯彻落实。要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积极为百姓排忧解难,推动民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持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坚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的九届政协常委;在江的省十二届、衢州市七届政协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或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市政协机关副主任、主任科员;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定居的“三胞代表”,回乡创业的留学生代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企业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