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2-04 21:03:00    「我要投稿

凝心聚力 务实履职 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力量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王水亮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童炜鑫 舒畅 毛江妹等到会祝贺

郑朝基 姜英主持会议

  2月4日上午,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满怀豪情地步入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出席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为加快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水亮、郑朝基、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盛秋明、陈昂辉。

  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汪胜、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张春、王旭、毛正彩、宁晔、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郑贤文、杨君、崔正华、郑柯迅、周吉云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余连根、陆洪涛、陈幸尔。

  大会由郑朝基、姜英主持。上午9时05分,郑朝基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

  王水亮受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在中共江山市委正确领导下,市政协及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共江山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水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撤县设市30周年之后的启航之年,更是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的关键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江山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提振信心、夯实基础、加快发展”总基调和开展“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三个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务实履职,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祝继友受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本届政协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报告等。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的九届政协常委;在江的省十二届、衢州市七届政协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或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市政协机关副主任、主任科员;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定居的“三胞代表”,回乡创业的留学生代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企业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