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1-29 23:26: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张春参加会议。市领导王旭、巫小雄、郑朝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门讨论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充分表明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领导立宪修宪的伟大实践和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这次修宪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与时俱进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坚定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要切实抓好对宪法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新闻宣传,以文化礼堂建设、微电影产业发展为重点,整合一系列文化节庆活动,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和土地整治大会战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把两个大会战作为“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三个年活动的重要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明确挂帅领导和责任单位,集中时间精力,力求快速突破,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面振兴江山工业的若干意见》《江山市全面振兴工业三年行动计划》《关于调整完善工业强市建设领导机构的通知》和《江山市“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等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