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1-22 21:23:00    「我要投稿

提振信心 夯实基础 加快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

市委召开十四届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童炜鑫作报告

  1月22日下午,市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衢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继续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张春参加会议。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奏响了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现省市党代会各项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市撤县设市30周年之后的启航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要放眼全局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打破思想藩篱和制度制约。要提高站位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实现更可持续更加健康的发展。

  全会强调,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必须充分延续好当前发展的好氛围、好势头,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突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八八战略”在江山实践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着眼提振信心、夯实基础、加快发展总基调,以“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三个年”活动为总抓手,持续不断抓深化、抓落实、抓成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要聚焦高质量导向,量质并举壮大产业。要聚焦夯基础要求,谋推并力攻坚项目。要聚焦升级版方向,内外并重振兴乡村。要聚焦创一流标准,点面并进深化改革。要聚焦均衡性目标,治优并行改善民生。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切实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转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优作风,强化纪律建设整作风,强化组织建设正作风,不断增强党的建设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全会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衢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集攻坚合力,激发前进动力,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衢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政委;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市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办、市府办副主任;市人大、政协机关办委主任(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党群各部门班子成员;江山中学、江山中专校长,市人民医院院长;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年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