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1-21 22:28: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月20日上午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何日根、张春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王水亮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奏响了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省市党代会各项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市撤县设市30周年之后的启航之年。要充分认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延续好当前发展的好氛围、好势头,奋力开创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八八战略”在江山充分实践作为贯穿全年工作主线,着眼提振信心、夯实基础、加快发展的总基调,突出以“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三个年”活动为总抓手,强化理论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市”战略和主攻工业方向不动摇,把握高质量要求和稳增长实际,突出以产业发展为中心,以工业经济提升促进发展步伐加快。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解决发展问题的关键,进一步唱响项目主旋律,为后续发展强化支撑、夯实基础。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有效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