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打好主动仗 建好主阵地 唱响“大花园”建设主旋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1-20 18:41: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例会上强调

打好主动仗 建好主阵地 唱响“大花园”建设主旋律

  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例会,回顾总结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明确新一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文风,为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黎云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新闻中心、广电总台、市委报道组等单位工作汇报后,童炜鑫对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各新闻单位主动顺应媒体发展新常态,精谋划、善操作、勇作为,牢牢把握住了正确的舆论导向,统一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提高了江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弘扬了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提升了江山人的素质,为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证。

  童炜鑫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现省市党代会确立目标、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大新闻宣传单位和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围绕改革、项目、产业、生态、民生、党建等六方面开展工作,为顺利实现江山“大花园”建设目标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要有更聚焦的镜头,始终坚持聚焦党管媒体、聚焦中心工作、聚焦对外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主动跟进、合力推进,不断向外传播江山好声音、好形象。要有更鲜活的素材,围绕“崇学、务实、包容、创新”的江山精神和广大的在外江山人资源,多深入基层和群众,多宣传最美典型,多创作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作品。要有更宽阔的视野,以融合发展的理念适应新媒体时代的发展,以多维度的宣传方式形成舆论引导新格局,以完善的体制机制调动工作积极性。要有更过硬的队伍,持续深化“走转改”,扎实提升理论、文字、策划、协调能力,努力打造本地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播,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汪黎云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