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1-19 08:29:00    「我要投稿

我市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童炜鑫点评讲话琚建军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参加

  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真正把承诺落实到行动上,推动江山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人才生态持续优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衢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琚建军到会指导,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局、经济开发区、人力社保局、科技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述职。

  童炜鑫在逐一点评各相关单位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情况,上下同欲、齐抓共管,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呈现整体提升发展的良好态势。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正确方向,推动两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童炜鑫强调,要牢牢把握“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着力构筑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基层党建新格局。要牢牢把握提升组织力这个重点,深化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和“双整”攻坚行动,夯实基层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牢牢把握人才这个战略资源,坚持产业化导向,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全力推进“人才飞地”建设,以更大力度揽聚培育人才,更大力度优化人才生态。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放到新时代党的建设大格局中去谋划推进,实现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把党建和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发展实效检验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成效。

  琚建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山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成绩突出,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把基层组织建设成坚实的战斗堡垒。要坚持党管人才工作原则不动摇,高水平推进“人才强市”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