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8-01-11 17:29:00    「我要投稿

4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5.84亿元

我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月11日上午,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石门镇的通景公路和姜家公路项目现场举行。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项柳福、王子平等参加。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项目为统领,持续弘扬项目主旋律,唱响实干最强音,深入开展“七箭齐发”抓招商、项目征迁大会战、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一把手谋划赛”等活动,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项目工作链条,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组织123个项目参加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2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至年底,123个项目全部开工入库。全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8亿元,同比增长14%,投资额和增速均居衢州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共有43个重点项目,涵盖工业振兴、旅游富民、基础网络、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25.8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38.97亿元,创下近年来集中开工的记录,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市委书记童炜鑫宣布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43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舒畅说,2018年是项目建设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攻坚突破之年。此次一大批重大产业链项目集中开工,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加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各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倒排计划、狠抓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持续大干项目、干大项目,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通景公路和姜家公路两个省交通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3.57亿元,是目前我市投资总额最大的公路PPP项目。其中通景公路全长29.28公里,姜家公路全长12.9公里,建成后,将对方便快捷进入江郎山景区、减轻原有道路的交通负荷、促进运输效率的提高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