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1-11 08:04:00    「我要投稿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童炜鑫 毛江妹 王水亮 汪胜等到场祝贺

  1月9日下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领导童炜鑫、毛江妹、王水亮、汪胜、叶骏、陈川等参加开幕式。

  市委书记童炜鑫致辞,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以及全市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残疾人事业作出贡献的残疾人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童炜鑫对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五年,市残联牢固树立“平等、尊重、参与、共享”的残疾人工作理念,扎实推进残疾人权益维护、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市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者恪守“真心、诚心、贴心、用心”的服务宗旨,密切联系、关心、帮助残疾人群体,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残联专门针对残疾人开展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得到省残联领导的高度肯定。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紧跟时代步伐,为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炜鑫强调,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必须加强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为残疾人创造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条件;必须提高残联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温暖的“残疾人之家”;必须充分发挥广大残疾人的主体作用,用奋斗和实干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必须凝聚社会各界的强大合力,形成全社会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找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历史定位,突出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增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团结带领、支持帮助广大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衢州市残联理事长徐中华致辞,祝建青代表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五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聘请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推举了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出席衢州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