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市考核组来江检查考核二〇一七年度平安综治维稳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8-01-08 08:36:00    「我要投稿

衢州市考核组来江检查考核二〇一七年度平安综治维稳工作

王顺大带队 童炜鑫 汪胜等参加

  1月5日上午,由衢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带队的考核组一行来江,检查考核2017年度平安综治维稳工作。我市领导童炜鑫、汪胜、张雪飞、王旭、郑贤文、周君望等参加汇报会。

  2017年,我市以“护航十九大、平安八连冠”为目标,不断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探索加强社会治理,平安综治维稳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全年实现较大及以上事故“零发生”,连续三年实现“零”非访。

  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度平安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考核组指出,江山近年来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高标准推进平安综治维稳建设,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社会治理不断深入,基层防线更加扎实。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和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期间,全市严守“四个确保、六个不发生”的底线,维稳安保成效突出,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考核组强调,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18年要翻篇归零、拉高标杆,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工作体系和考评体系,切实增强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的能力,完善联动融合、开放共治、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提高平安建设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要以“大平安”理念,坚持共建共享共治,不断健全完善政治安全、基层自治、社会治安、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化解体系,打造平安建设命运共同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实现“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目标。要坚持科技引领,打造智慧治理新模式,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江山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不断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综治维稳各项工作,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的大环境,为“平安衢州”建设贡献力量。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