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工商联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2-28 21:44:00    「我要投稿

市工商联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童炜鑫 舒畅 毛江妹 王水亮等市领导到会祝贺

  12月28日上午,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举行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王水亮、姜方云、叶骏、毛水芳等到会祝贺。

  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工商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六年间,市工商联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在对外联络、商会建设和江商回归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民营企业克难攻坚、创新转型提供了有效支持。全市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勇挑大任、敢闯敢拼,不断推进创业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炜鑫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省市党代会确立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江山撤县设市30周年后再次启航之年。振兴江山工业、加快江山有速度、有质量地发展,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需要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积极进取和奋发有为,为实现江山经济腾飞贡献更大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要巩固和发展已有的工作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既往开来、接力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童炜鑫强调,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夯实发展基础,找准发展路子,发扬敢闯敢干精神,进一步将基础打扎实。要抢抓机遇,推动转型升级,顺应时代大势,树立资本运作理念,积极主动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规范企业运营管理,加快组建江山产业发展的集群。要坚持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在科技创新、招才引智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会表彰了“新生代”十大创业创新先锋;听取了徐忠辉同志代表第九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关于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徐忠辉当选为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衢州市工商联主席余震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寄语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弄潮儿”,为全市工业振兴、建设“大花园”作出应有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