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省督查组来江督查“五四三”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7-12-28 08:14:00    「我要投稿

省督查组来江督查“五四三”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徐焕凤带队 童炜鑫 舒畅 汪胜等分别陪同

  12月25日至27日,由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徐焕凤带队的督查组一行来江,进行第三轮“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汪胜、项柳福、张志军等分别陪同。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并深入双塔街道、长台镇、新塘边镇、张村乡等地,对我市“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在27日上午召开的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汇报了我市“五四三”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我市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江山市的“五四三”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提前7个月完成“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任务,获省水利“大禹杯”提名奖;100%完成“四边三化”交办问题点整治,位列衢州各县市区第一;超额完成“三改一拆”年度目标,走在衢州市前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科学定位、彰显特色,全面统筹、全域推进,取得了突出成效。

  督查组强调,江山要坚持学习导向,增强“四个意识”,认真、系统、准确学习上级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摆到全局、大局中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巩固“五水共治”“四边三化”成效,加强“三改一拆”源头管控,建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要坚持价值导向,以“三改一拆”改变城乡环境,拆出发展空间,以“五水共治”修复山河本色,治出转型实效,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江山城镇化进程。要坚持任务导向,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结合江山实际,积极开展调研,主动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载体。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抓好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五四三”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效。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绿色发展长效机制,全力助推江山“大花园”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