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督查推进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7-12-21 08:09:00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督查推进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攻坚破难 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1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率队督查推进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工作。他强调,要咬紧目标,压实责任,一鼓作气,一拼到底,全力冲刺项目“清零”,推动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取得圆满成功。市领导姜方云、郑国昌、叶骏、项柳福、王子平等参加。

 

  据了解,全市共有60个项目列入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涉及土地征收7225亩、房屋拆迁584户、坟墓迁移1006穴、流转土地2223亩。截止到目前,共征收土地5443.5亩、拆迁房屋351户、迁移坟墓761穴、流转土地1403亩。其中,33个项目实现“清零”,24个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金家村棚户区、汽车城项目现场实地督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炜鑫对全市前阶段项目征迁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征迁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基础,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启动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征迁工作,不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更激发了高昂干劲、积蓄了发展后劲、树立了良好形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形成项目征迁你追我赶、势如破竹的浓厚氛围。

 

  童炜鑫强调,要紧盯“清零”目标,在前阶段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进一步掀起项目征迁工作热潮。要全力攻坚克难,大力弘扬江山铁军精神,勤于用心破解,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各个击破,一鼓作气、一拼到底,坚决啃下“硬骨头”,拔下“硬钉子”。要加强征迁工作的谋划和研究,对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难点问题,再细化、再研究、再落实,逐步完善工作方案,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千方百计想办法、解难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努力掌握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政策执行,规范程序操作,全力赢得征迁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奋力夺取大会战的最终胜利,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各征迁攻坚区块指挥长分别就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征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