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锲而不舍纠“四风”正作风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2-20 08:08: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锲而不舍纠“四风”正作风

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浙江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锲而不舍纠“四风”正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参加会议,市领导王水亮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是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党的事业兴旺发达、事关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命的大事,体现出的是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制度约束、个人自觉、从严查处共同发力,严厉查处各种顶风违纪违规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全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精准查摆“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原因,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举一反三、立说立行、坚决整改,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示范效应,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四风”问题有其顽固性和反复性,要按照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部署安排,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找准问题、挖到根子、抓实整改。要继续抓好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巡视巡察、派驻监督工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要切实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各级党组织建设,持续不断打歪风正作风,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以实干精神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