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山篇章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2-19 08:05:00    「我要投稿

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山篇章

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12月18日上午,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书记童炜鑫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潜心领会,用心落实,为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山篇章、全力建设好江山“大花园”、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主持开班动员会。

  根据中央、省委精神,市委决定从昨天开始,利用半个月时间,分三期对全市市管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童炜鑫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精读细研、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童炜鑫要求,要紧跟核心学、围绕理论学、带着使命学、盯牢作风学,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确保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与弘扬红船精神相融合、与贯彻省委决策相融合、与江山发展实际相融合,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山的实践。

  童炜鑫强调,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制订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细化分解各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山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利用最后的宝贵时间,咬定目标不放松,认真对表、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年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认真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提振信心、夯实基础、加快发展”为总基调,聚焦抓重点、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深化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叶骏对集中轮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