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7-12-11 08:15:00    「我要投稿

  用改革创新增添发展动力活力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2月9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重点改革项目及改革试点的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我市下一阶段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舒畅、汪胜等市领导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今年“改革满意度”评估工作、“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多规合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市综合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特定的时代背景下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启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在更高起点推进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习好、理解深、消化透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改革纵深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江山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要带头在前,以上率下,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各方力量,汇聚起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要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各重点改革项目牵头部门,要担当好改革落地的责任,争当改革先锋,敢于知难而进,勇于动真碰硬。市委改革办要切实当好上级改革办的“报告团”、市委改革领导小组的“参谋部”、全市改革工作的“协调员”,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落实,突出效果导向,切实把提高改革质量作为最核心最根本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新成效。要谋深,强化系统谋划的思路,吃透中央和省市改革精神,为江山改革工作争取更多的要素资源和政策支持。要落细,聚焦群众需求,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以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督严,明确考核标尺,完善考核机制,以考核传递压力、激发动力,确保各项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