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副省长熊建平率队来江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1-24 08:41:00    「我要投稿

副省长熊建平来江调研时强调

提升民政工作水平 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11月22日,副省长熊建平率队来江调研民政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民政工作各项有益探索,推动民政事业整体发展,充分发挥好民政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衢州市领导徐文光、吕跃龙,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陈川等陪同。

  熊建平一行先后考察了上余镇老有所依养老院、双塔街道乐享玖龄生态养生养老体验中心和虎山街道市心社区。在老有所依养老院,熊建平察看了老年康复病房及床位设置,详细询问了养老院的经营管理情况。他充分肯定了老有所依养老院坚持文化养老理念的做法,对该院负责人投资进入养老服务业表示赞许,勉励院方继续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为社会力量创办养老服务机构做好表率。

  熊建平认真参观了乐享玖龄生态养生养老体验中心,对该项目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优化服务措施,为老人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扎实做好医养结合工作,整合医养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出一大批专业性、规范化的医养结合机构,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要深入推进居家养老与机构养老相结合,探索建立养老服务相关的运作机制,努力解决当前养老服务面临的迫切问题,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近年来,市心社区创新性地打造了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三社联动”基层治理新模式,形成了“以社扶社、以社助社”的良好局面,开创了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工作新格局。熊建平详细询问了怡心公益学堂、老年书画会、“中国梦”合唱团等社会组织的运行情况,并对各个社会组织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江山市进一步加大对社会组织的培育扶持力度,多孵化社会急需的社会组织,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

  在江期间,熊建平还深入市综合指挥中心,听取我市“四个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参加接访活动,面对面了解信访群众的诉求;前往大陈乡大陈村,考察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