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籍在杭优秀企业家回乡考察交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1-21 08:44:00    「我要投稿

凝聚江商力量 助力江山发展

江山籍在杭优秀企业家回乡考察交流

  11月19日下午,杭州市江山商会一行37人回到江山,了解家乡投资环境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洽谈投资合作项目,共谋发展大计。市委书记童炜鑫致欢迎辞,舒畅、姜方云、郑贤文等市领导参加。

  童炜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杭州市江山商会回乡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杭州市江山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汇聚企业与人才、凝聚共识和力量、增强内功与实力、反哺江山和人民”的宗旨,不仅为活跃在杭城的广大江山同乡筑起了一个温馨的家,也成功搭建起了江山、杭州两地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为家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全国各地的江山商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

  童炜鑫高度肯定了江山籍优秀企业家在杭创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在外江商是助推江山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所在,是江山的骄傲,是家乡发展的宝贵财富,更是家乡在外的形象。要充分发挥视野宽、理念新、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的资源优势,主动宣传推介江山,把优质的项目、先进的理念、滚烫的资本、高端的人才不断引流到家乡,助力江山“大花园”建设。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好的条件、最优的服务、最佳的作风,全力为“江商回归”营造风清气正的投资环境。

  “如果家乡有合适的投资机会,我们一定会回来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同时我们也会积极联络更多有经济实力、有投资意愿的外地企业家到江山考察项目,为家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对家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尤其是家乡党委政府亲商、护商、助商的真情举动,更是让广大在外江商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和感动。会上,各位企业家还围绕振兴工业经济、加快乡村发展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把企业自身发展战略与家乡发展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将“江山人经济”转化为“江山经济”,为家乡发展助力添彩。

  经济开发区和市旅委分别作了园区情况介绍和旅游资源及项目推介。

  11月20日,企业家们还实地考察了健盛产业园、欧派门业、王德裕堂峡口基地等项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