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市领导来江督查经济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1-10 10:22:00    「我要投稿

衢州市领导来江督查经济工作

迎难而上 狠抓落实 奋力冲刺“全年红”

  11月8日下午,由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汤飞帆带队的经济稳增长专项督查组来江,对我市年度经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王子平等分别陪同。

  汤飞帆一行先后前往城北旅游综合体、幼儿成长中心、健盛产业园、浙江天际公司等地,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全面了解项目建设、企业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汤飞帆认真听取了我市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推进落实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衢州市委、市政府稳增长、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决策部署,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办法措施,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攻坚破难。但目前全市经济运行仍然呈现“稳中趋缓”的态势,一些指标增速低于预期。

  汤飞帆指出,面对严峻形势和存在问题,江山市一定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必须充分利用今年剩余的全部时间,进一步绷紧神经、迎难而上,紧密对接上级出台的政策措施,有针对性地落实具体措施,善谋划、强执行,把握工作主动权,为奋力冲刺“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

  汤飞帆强调,要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在提升工业增加值、盯紧项目入库方面做足文章,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和工业投资的关注。要及早谋划、跟上节奏,集中精力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想得早、想得前,专职专责专班抓好落实,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发展。要强化执行、作好表率,对照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快马加鞭、大干快上,以下单子、钉钉子、抽鞭子的作风形成发展的势头,以即将召开的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为动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打好年关收尾之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