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重点攻坚项目表彰暨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决战冲刺动员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wcr     时间:2017-11-03 22:48:00    「我要投稿

乘势而上扩战果 全力以赴办盛会

我市召开重点攻坚项目表彰暨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决战冲刺动员会

童炜鑫讲话 舒畅主持 毛江妹 王水亮 汪胜等参加

  11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攻坚项目表彰暨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决战冲刺动员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借重点攻坚项目取得的胜利之势,继续扩大战果,并凝聚起全市之力,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筹备好现场会。市领导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汪黎云、姜方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何日根等参加会议。

  自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和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专项行动等重点攻坚项目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出了显著成效,激发了高昂干劲,积蓄了发展后劲,树立了良好形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目前,全市已有29个项目实现“清零”,共征收土地5208亩、拆迁房屋354户、迁移坟墓748穴、流转土地1403亩。同时,仅用19天时间,就实现了496户D级危旧房全部腾空,创造了“江山速度”。

  童炜鑫对两项重点攻坚项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两项重点攻坚项目工作的阶段性胜利来之不易,充分展现了江山干部群众上下同心、科学统筹、苦干实干的精神特质。要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继续紧咬既定目标,合力破解难题,奋力夺取大会战的最终胜利。要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城镇危旧房治理后续工作。

  童炜鑫强调,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要把现场会的筹备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扬重点攻坚项目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冲刺最后的筹备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市动员、全员参与、全面发动,配合完成现场会筹备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深化和细化筹备方案,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短板查补,确保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再接再厉再赢,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以最强组织、最佳状态、最实干劲,坚决打赢现场会筹备决胜冲刺战。要全心全意全力,凝聚最强气场、最强动力,办出一届领导满意、全省公认、群众点赞的盛会。要落细落小落实,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项目亮点经得起“细看”、环境卫生经得起“细查”、讲解服务经得起“细问”、会场会务经得起“细挑”。

  市委副书记汪胜对现场会决战冲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宣读了重点攻坚项目表彰文件。

  会议授予在征迁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个征迁工作组“铁军”荣誉称号,表彰了29名一线征迁干部,还对在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行动中表现突出13个先进集体以及57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全市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

铁军和先进个人

  自全市项目征迁攻坚大会战开展以来,全市各征迁责任单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白+黑、5+2”连续作战精神,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总共29个项目实现“清零”,项目征迁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迎宾大道东段南侧区块项目征迁工作组等7个征迁工作组“铁军”荣誉称号,对罗江根等29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铁军”荣誉称号(7支)

  迎宾大道东段南侧区块项目征迁工作组:周正雄、唐增亮、吴水娟、徐小娟、柴音亮、毛谦富、王超、陆惠琳、余天军、陈文群、李敏清

  东方时代广场对面房屋拆迁工作组:祝应志、周克俊、杨树孟、周和明、毛红涛

  清湖大道杨家山段项目征迁工作组:毛晓荣、余丰、郑全荣、陆建中、毛存礼、姜璐瑶、夏小孟、周增火、姜胜、王永卫

  汽车城一期项目征迁工作组:姜振洲、严文明、毛阳芬

  变电所北侧及江贺公路西侧农场项目征迁工作组:姜浩亮、金一波、姜崇军、徐庆梓、徐玲珑、余冬华、祝松军

  江山至衢州沿江通道项目征迁工作组:毛水根、周金明、周建荣、祝江法、祝炼钢、周日林、凌根明、徐志水、范 林、刘建华、王绍军、周树仁、黄日忠、姜正德、郑子权、徐秋霞、王方斌、周建民、夏介顺 毛舒锋、毛耀延、姜小华、楼万安

  欧派产业园二期项目征迁工作组:王方才、毛立高、曹立贵、朱黄华、方金标、毛杨珑、朱善太、祝洪明、徐庆芳

先进个人(29名)

罗江根(市国土局)
周信扬(市住建局)
毛红涛(市住建局)
王灵(江山经济开发区)
柴音亮(双塔街道)
童小君(虎山街道)
余丰(清湖镇)
郑全荣(清湖镇)
陆建中(清湖镇)
戴立军(清湖镇蔡家山村)
王方才(贺村镇)
曹立贵(贺村镇)
毛立高(贺村镇)
朱颖华(贺村镇)
王青(贺村镇)
祝龙江(贺村镇敖坪村)
姜开原(贺村镇溪淤村)
何军(贺村镇狮峰村)
周建荣(上余镇)
郑东晓(上余镇)
戴水法(上余镇)
刘益斐(上余镇)
黄日忠(四都镇)
姜增胜(峡口镇)
毛翔(峡口镇)
朱志华(保安乡)
华伟(保安乡)
柴建祥(长台镇长台村)
叶发存(长台镇乾湖村)  

全市城镇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专项行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自全市城镇国有土地上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立说立行、同心同向、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市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任务。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的市住建局等13个先进集体和郑剑等57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综合执法局、市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监管办、虎山街道、贺村镇

先进个人(57名)

郑剑(市委办)
徐群年(市府办)
姜甘龙(市法制办)
祝海青(市委宣传部)
陈荣忠(市农办)
汪振文(市住建局)
林绍伟(市住建局)
李国栋(市住建局)
毛永华(市住建局)
段齐敏(市教育局)
曾一峰(市综合执法局)
王晓丽(市规划局)
李兆祥(市水利局)
陆雪明(市审计局)
周斐(市司法局)
周金富(市财政局)
姜小华(市交通运输局)
高连生(市商务局)
郑云芬(市监管办)
王峰平(市发改局)
吴松高(市经信局)
周燕飞(市民宗局)
徐水清(市公安局)
姜方林(市公安局)
邱爱红(市民政局)
周洪波(市人力社保局)
陈葭晔(市国土资源局)
徐雪峰(市环保局)
吴建忠(市农业局)
郑居和(市林业局)
徐紫仙(市文广新局)
毛孝华(市旅委)
柴晓东(市卫生计生局规财科)
周江河(市安监局)
王绍武(市市场监管局)
郑雪华(市统计局)
周建清(市科技局)
王江(市粮食局)
王渊(市机关事务局)
俞明建(市招商局)
江仁剑(市广电总台)
杨春来(市峡口水库管理局)
吴铁言(市碗窑水库管理局)
周满(市新闻中心)
赵世洪(市水库移民办)
柴晓旭(市砂石办)
郑煊(市供销联社)
徐辉(市铁办)
严子容(江山经济开发区)
王战敏(市行政服务中心)
董花仙(市残联)
王兵(双塔街道)
陈小华(虎山街道)
毛阳芬(虎山街道)
毛晓英(虎山街道安泰社区)
王卓奇(贺村镇)
吴涛涛(贺村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