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陈新来江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学习贯彻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wcr     时间:2017-10-29 21:41:00    「我要投稿

让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新来江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学习贯彻工作

  10月28日,党的十九大代表、衢州市委书记陈新来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锦标和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参加。

  走进位于凤林镇的江山如画四季水果公园,陈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并深入生产大棚,察看水果种植基地发展情况。他勉励企业大力发展风味独特、老百姓喜爱的优质绿色健康新品种,走出一条高附加值、高效益、农旅结合的高端农业发展之路。在欧派产业园,陈新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勉励企业立足江山、聚焦主业,以公司成功上市为契机,完善治理机制,发展智能制造,拉长产业链条,力争成为在行业内拥有话语权的领军企业。

  在凤林镇召开的宣讲会上,陈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新强调,江山市要坚持“工业立市”战略不动摇,坚持主攻工业方向不动摇,始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狠抓招商引资、大干项目、工业技改、企业服务,以工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江山经济的快速发展,努力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经济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陈新说,党的十九大把农业农村放在了优先发展的位置,首次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紧紧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充分调动乡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以筹备好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为契机,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目标。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我市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学习传达贯彻、深刻领会内涵,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为衢州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王超荣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