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10-19 08:27:00    「我要投稿

姜层层摄

  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望。昨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满怀着对盛会的期待与热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各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都认真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童炜鑫、舒畅、毛江妹、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笔记本,早早来到政府八楼会议室,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富于创新,意义深远重大,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特别是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研究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好江山“大花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昨日上午9时不到,市住建局北二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该局机关的党员干部围坐在电视机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非常自豪自己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间,国家发展迅猛,成就非凡,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同时,此次报告内容鼓舞人心,让人信心十足,我们坚信,在党的继续领导下,中华民族将创造更加光辉的前景,定能实现伟大复兴。”市住建局负责人在开幕会结束后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肩上一样有沉甸甸的责任,要立足自己的岗位,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落实在最基层,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和为人民服务中。”他表示,下一步住建局将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方向,树民本思想,行清廉之风,铸工匠精神,建品质之城。

  大陈乡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及党员干部群众,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在大陈村文化广场,该乡干部们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陈村党支部、国网江山供电公司须江供电所党支部一同收看开幕实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该乡党委负责人在直播结束后信心满满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打好党建统领、项目引领、文化互领组合拳,做好美丽乡村和美丽经济融合文章,与全乡党员干部一起,为我市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贡献大陈力量。”

  昨日上午9时,近50名党员干部和群众整齐地坐在贺村镇吴村村会议室内,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电视机屏幕的直播画面中。“十九大的召开是一件关乎人民群众福祉、关乎祖国未来发展的大事、喜事,村民们都十分关心,并且主动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听完报告后,该村党支部书记周早法感慨万分,“近几年村庄的发展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申达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公司各条战线的党员骨干们齐聚一堂,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毛晓东自豪地说:“作为一名企业人,看到祖国五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经济和环保等方面的巨变,深感骄傲。我们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 (综合来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