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城镇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目标提前实现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7-10-12 08:33:16    「我要投稿

  昨日上午11时18分,一张封条贴在了解放路118号4楼一住户的房门上,标志着496户城镇D级危旧房住户全部搬离了原住处,全市城镇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专项行动提前圆满完成。

  危房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影响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衢州市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危旧房腾空解危工作。9月22日,全市城镇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要求各级各部门振奋精神,立说立行,全力加快推进城镇危旧房腾空解危工作,拆除这个“定时炸弹”。

  “事关百姓安危,我们都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作为此次专项行动的牵头部门,市住建局局长祝应志相告,动员会一结束,各责任部门就积极行动,上门入户做危旧房户主的思想工作,千方百计推进签约、腾空的进度。“各工作组团结协作,国庆假期也没有松懈半分,最终取得了这场攻坚战的胜利,而且还比之前定下的‘奋战二十天,腾空危旧房,喜迎十九大’的目标提前了一天完成,殊为不易。”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实施、统一配套的原则,细化设计方案,加快设计进度,征求各方意见,尽早拿出一份让危房户满意的新居建设方案,推进这项民生实事开花结果。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