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10-07 14:32:46    「我要投稿

  声声问候暖人心 殷殷关怀鼓干劲

  童炜鑫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国庆期间,全市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10月4日中秋节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先后前往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综合指挥中心、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参加。

  童炜鑫首先来到信访联合接待中心,与值班信访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信访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信访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童炜鑫指出,基层信访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影响着党和政府的公信力,要切实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工作责任,实现资源整合在基层、民情掌握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服务群众在基层,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信访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国庆长假期间,今天又正值中秋佳节,是个团圆的日子,但你们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感谢大家为江山发展作出的贡献。”走进市综合指挥中心,童炜鑫通过视频系统,对十九个乡镇(街道)“四个平台”的值班情况逐个进行检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综合指挥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责任、不负重托,把维护老百姓的平安和幸福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动力,加强对全市基层治理信息、便民服务资源的分析研判和动态管理,为平安护航十九大、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保障。

  随后,童炜鑫还前往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对他们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加强医德修养,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工作,更好地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服务。

  在看望慰问中,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压实责任,强化值守。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