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畅通渠道听民声 为民解忧办实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9-29 08:47:32    「我要投稿

  畅通渠道听民声 为民解忧办实事

  童炜鑫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双塔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活动。

  “当前,城区电动车超速行驶、逆向行驶、违章调头、乱闯红灯等情况随处可见,成为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建议我市及时出台相关条例,加强对电动车的管理。”金家村党支部书记金来丰谈了自己的想法。童炜鑫对此十分重视,他说,由电动车引发的交通、治安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不容忽视,我市要借鉴衢州市相关管理模式,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加强源头管理,规范道路行驶,创造和谐、平安、畅通的通行环境。

  “互联网时代,就医模式发生了新的变化,建议加快我市的智慧医疗建设,推进实施分级诊疗,助力解决就医难问题。”对于胡晓彦提出的建议,童炜鑫表示,智慧医疗工程是实打实的民生工程,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项目评审机制,科学规划,分步实施。

  活动中,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童炜鑫仔细听、认真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是群众有序表达诉求的窗口。要建好、用好、规范好这个平台,让人大代表可以通过这个联络平台与选民面对面,随时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在认真开展联络站工作的同时,还要更加注重深入基层一线,收集动态信息,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分类交办,确保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童炜鑫强调,人大代表要坚决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在履职上担当有为,在工作上带头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完善制度、注重实效,更好地发挥代表联络站的作用,把联络站建成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和基层人大工作的重要阵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做到党委、政府与民心贴得更近,改革发展与民生联得更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