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督查推进危旧房腾空解危工作时强调 彰显铁军本色 一鼓作气完成攻坚任务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9-27 08:43:18    「我要投稿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在督查推进全市城镇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充分发扬江山铁军精神,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一鼓作气完成腾空解危任务。

  城镇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截至昨日18时30分,496户D级危旧房中,已签约462户、腾空88户。童炜鑫一行前往永安里小区,看望慰问了正在小区内忙得热火朝天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力求腾空解危工作有进度、有质量。他还走进正在搬离家具的住户家中,与业主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腾空解危专项行动的支持与配合。

  童炜鑫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腾空解危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D级危旧房腾空解危事关百姓生命安全,当前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江山铁军善作善成的生动展示,是奋勇争先江山速度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纪律保障,做到告知不漏人、腾空不住人、安全不出事,确保解危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童炜鑫强调,要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一鼓作气推进签约和搬迁工作,对尚未签约的危旧房住户,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沟通,和大家算好安全账、算清经济账。要落实安全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在腾空搬迁过程中,注意防火防盗,以免住户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要强化服务保障,按时足额发放过渡补助款和搬迁补助款,及时完善安置房的各项配套基础设施,解除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要坚持工作原则,严守政策底线,规范工作行为,保持腾空解危工作全程公开、透明,随时接受群众的咨询和监督。要加快设计进度,征求各方意见,细化设计方案,尽早拿出一份让危房户满意的新居建设方案。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腾空解危工作的知晓度、配合度和满意度。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