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在美景中奔跑,美妙!——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跑侧记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9-25 08:49:19    「我要投稿

  9月23日,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跑,在江郎山景区隆重开跑,来自世界各地15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

  在初秋的凉风中,选手们出发了。整个赛道横亘山林,参赛者一路奔跑,穿过茂密的树林,蹚过清澈的小溪,路过美丽的乡村。秀丽的沿途风光,令参赛者为之感叹。时晴时雨的天气,给参赛者带来不小的挑战,但他们依旧风雨无阻地前行,沿途的观众向他们致以热烈的欢呼,为他们加油鼓劲。

  “我曾参加过在苏州举办的夜跑活动,但这次江山的山地越野跑更有趣味性。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跑在越野跑圈内已有一定的名气。”秦嘉鑫来自苏州,在朋友的推荐下,报名参加了60公里组的比赛。

  “江山的赛道有种原始感,在林地间奔跑,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作为一名越野赛爱好者,江山越野赛道的挑战性和技术难度,让我印象深刻。”来自丽水的参赛者胡金洪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越野跑,参赛前我一直认为挑战难点在上坡段,可到了比赛中才发现,下坡段才是真正的挑战。”重力带来的加速感,让选手姜纪军措手不及。回顾整场比赛,他认为江郎山的盘山赛道最有特色,移步换景,每个拐弯都令人期待。

  “我特别喜欢沿途的风景,在山与水之间自由奔跑,是一种享受。而且,江山的赛道设计很‘刺激’,尤其是后半程的一个大山坡,当时感觉自己都快跑不动了,不少参赛者都未能熬过那个陡坡。”35公里组的冠军彭邓鹏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马拉松跨界越野跑”选手,江山的赛道让他体验到了单纯的平地奔跑所不能比拟的快感。

  劳伦·布朗迪是法国极限赛事协会代表,这已是他第三次来江山。“江山的山水形态优美,风土人情令我神往,能在如此美景中进行长距离跑步,很美妙。”劳伦·布朗迪赞美道。

  经过角逐,我国选手谢斌、刘朝、王累累分别以16小时06分11秒、16小时36分23秒、18小时17分49秒的成绩包揽105公里男子组前三名。庄卉如、孙丽丽分别以22小时21分25秒、22小时50分22秒的成绩包揽105公里女子组冠、亚军,衢州姑娘徐小红以23小时40分01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韦耀绮 蒋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