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练好“内功” 打响品牌 王牌门业争做“世界王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7-09-21 09:00:00    「我要投稿

  日前,在莲华山工业园区内,笔者看到王牌家居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车正在紧张施工作业,工地上到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王牌门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木门制造企业,曾获得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等荣誉。近年来,王牌门业发展迅速,现有两个厂区和厂房6万平方米,但仍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2015年,企业开始转型升级,进军整木家装领域,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为此,今年年初,王牌门业新成立了浙江王牌家居有限公司,并开始筹建王牌家居产业园项目。

  “王牌家居产业园总规划用地191亩,总投资5.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一期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完成。”王牌门业总经理李文明相告,一期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引进一整套全新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届时将拥有年产20万平方米的整木家装及其配套产品、10万套烤漆门、30万套免漆门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75亿元,利税4500万元。

  “王牌”事业蒸蒸日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源于其对品质与品牌的不断追求。为制造高品质的木门,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设备的投资,王牌门业都十分“舍得”。早在2010年,该公司就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生产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剪、表面处理、装配等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为了打响“王牌”品牌,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企业曾斥巨资拍摄产品广告在央视等媒体平台上播放,还邀请了香港影星吕良伟做形象代言人。目前,王牌门业在国内已经拥有3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日、韩等30多个国家。

  经过近10年的发展,王牌门业从传统木门产品,到转型进军整木家装,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王牌门业董事长何利明说,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在产品品质、人才引进、设备提升方面狠下功夫,练好“内功”,不断创新超越,让木门中的“王牌”变成世界的“王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