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通过“省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9-15 08:50:23    「我要投稿

  日前,省农办、省财政厅委托专业第三方省环科院等单位,对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开展“三年工作”验收。最终,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圆满通过省级绩效考核。

  为确保此次绩效考核的真实性和排他性,验收采用电脑现场随机方式抽取,目的就是为了真实检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工作成效。在确定抽检村后,检查验收组先后对我市双塔、大陈、四都、碗窑、新塘边、坛石、贺村、峡口、廿八都、长台等11个乡镇(街道)20个村进行现场抽检和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农污治理设施的长效作用,实现运维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从2014年起,我市用3年时间,开展了275个建制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累计投入建设资金6.9亿元,新增受益农户10.3万户。  (蒋君 童鑫)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