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十六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9-13 08:36:46    「我要投稿

弘扬项目主旋律  唱响实干最强音  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

市十六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舒畅讲话  毛江妹  汪胜等应邀参加

  9月12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衢州以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江山“大花园”建设任务。全会强调,要弘扬项目主旋律,唱响实干最强音,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活力城市、推进幸福江山向更高层次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舒畅讲话。常务副市长王子平主持会议,副市长巫小雄、项柳福、何正芳、张志军、郑贤文、杨君、陈川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江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政协副主席郑朝基等应邀参加。

  全会认为,上半年,新一届政府以“两年”活动为主载体,以项目工作为主抓手,以“口子+部门+区块”为落实主机制,突出抢抓机遇,聚焦项目,主攻工业,扮靓城乡,改善民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向好,实现了“半年红”,展现出新一届政府的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

  全会指出,“大花园”建设是省、衢州及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以“两年”活动为主载体,弘扬项目主旋律、唱响实干最强音,全力建设实力、美丽、活力、幸福的江山“大花园”。要以产业为引领,突出工业强市、全域旅游、生态农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建设实力“大花园”。要以环境为本底,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大花园”。要以开放为先导,抢抓交通建设重大机遇,以深化改革优化环境,以城市赋能提升能级,建设活力“大花园”。要以民生为福祉,不惜血本、不遗余力地推动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建设幸福“大花园”。要按照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的要求,由市政府领导挂帅,成立工作专班,点将选兵、组团作战、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大花园”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全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府自身建设,重战略谋划、平台谋划、政策谋划、项目谋划,树立人人抓项目、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要强执行,倡导“最多讲一次”,实行问题导向、结果评价,强化制度和机制保障,立说立行、不等不靠,不断提高政府系统执行力。要坚决守牢政治底线、法治底线、纪律底线与廉洁底线,为“大花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侯晨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