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9-12 08:32:00    「我要投稿

建设江山“大花园” 增创发展新优势

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童炜鑫作报告

  9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衢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重要决策,研究部署江山“大花园”建设任务,努力在实现“两个高水平”征程中增创发展新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参加会议。

  全会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衢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借鉴嘉善经验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上下要倍加珍惜时代发展机遇,切准高铁时代、互联网时代、消费升级时代的脉搏,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维护好当前的好势头、好氛围,继续沿着既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两轮驱动”战略不动摇,突出主攻工业经济,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提升发展城市经济,在建设“大花园”的新征程中,增创江山发展新优势。

  全会指出,建设江山“大花园”,根本是要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深刻领会“特、富、美、安”县域科学发展新思想,对标“四个更有作为”新要求,紧密结合现阶段江山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明晰突破点。要把握江山“大花园”的丰富内涵,坚持以优化县域发展空间布局为引领,以提升环境质量、增加美丽颜值为基础,以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增强综合实力为核心,以增进民生福祉、创造美好生活为根本,着力形成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相统一的发展局面。要确立江山“大花园”的建设目标,突出以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为主线,力争通过3-5年努力,全力建设实力支撑、美丽著称、活力开放、人民幸福的江山“大花园”。要明晰江山“大花园”的建设路径,加快工业转型,建设实力“大花园”;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美丽“大花园”;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活力“大花园”;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幸福“大花园”。

  全会强调,江山“大花园”的实力支撑和关键,就是工业经济。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打造实力“大花园”作为江山“大花园”建设最鲜明的特点和最核心的任务,唱响工业强市主旋律,切实强化工业经济龙头地位,努力为江山在全省“大花园”建设比拼中站稳脚跟,实现争先进位。要聚焦重点,做强大产业;要聚集要素,培育大企业;要聚力提升,建设大平台;要聚神转型,实施大创新。

  全会要求,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唱响实干的最强音,把全部心思凝聚到干事上,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把全部本领施展到落实上,坚定信念不动摇,提振信心不却步,强化担当不畏缩,锻造铁军不松劲,一步一个脚印把江山“大花园”的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

  全会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委、衢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建设好江山“大花园”,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活力城市、推进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市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办、市府办副主任;市人大、政协机关办委主任(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党群各部门班子成员;江山中学、江山中专校长,市人民医院院长;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年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