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9-11 09:33: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郑国昌、叶骏、张雪飞、项柳福、王子平、何日根、陈川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巫小雄、宋超、张志军、郑贤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省委从谋划全省大局出发,明确提出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省委车俊书记更对衢州提出了“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共建共享”等四个更有作为的新要求。省委的决策部署,为我们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全面贯彻“两山”理论指明了新方向,更为我们加快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创造了新机遇。全市上下一定要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在行动上抓紧落实,主动融进去,争当排头兵,全力打造“大花园”建设的江山样本,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省委、衢州市委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牢牢对标“四个更有作为”新要求,准确把握“大花园”的深刻内涵,紧密结合现阶段江山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明晰突破点,牢牢把握加快工业转型、发展全域旅游、深化改革开放、增加民生福祉“四条路径”,全力建设实力支撑、美丽著称、活力开放、人民幸福的江山“大花园”。要进一步突出工业经济龙头地位,围绕大产业、大企业、大平台、大创新,加快提高工业发展能级,为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保障江山“大花园”建设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和细化政策方案,加快编制配套的实施细则,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提高政策的知晓率,鼓励企业申报政策奖励,营造尊重科技、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要优化流程,提高兑现效率,真正为企业增活力,让企业得实惠。

  会议还审议了《2017年度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机关部门综合考核办法》等议题。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