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全面冲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7-08-28 08:42:57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重点、迎难而上,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加快打造全国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提供强大动力。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傅玮到场指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王水亮、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傅玮希望我市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生态旅游上做出示范,在产业融合上做出特色,在旅游项目上做出突破,在乡村旅游上做出品牌,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他表示,江山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丽的自然地理风光,全域旅游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省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江山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童炜鑫指出,江山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品丰富,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基础扎实的旅游产业支撑,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全体江山人民的愿望,也是推动幸福江山向更高层次迈进的有效举措。他要求,聚焦重点,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江山旅游新优势。要全力做强核心景点,坚持招大引强,丰富核心景区旅游业态。要着力培育城市经济,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旅游接待能力。要让旅游特色更鲜明,推进“旅游+体育”、“旅游+文化”等融合发展,着力打造运动之城,提升旅游带动效益。要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网络,通过杭衢高铁、义金衢上高速公路等大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打开江山对外的大通道。

  童炜鑫强调,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必须强化保障,加强领导。要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要健全完善各项机制,牢固树立项目化的工作理念,大力构建共建共享机制,引导广大企业和群众主动参与全域旅游发展。要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建立健全旅游工作责任制和绩效考核机制,倒排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广泛宣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组织和发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创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紧盯目标谋创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冲锋冲刺的姿态,毫不松懈地推动创建工作。要紧扣导则谋创建,对照目标,精准发力,力保规定动作不失分。要紧抓项目谋创建,以带动性较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引领,狠抓落实、奋力冲刺,确保创建成功。

  副市长杨君就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冲刺阶段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旅委、农办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旅委、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峡口镇、保安乡等6家单位签订了创建军令状。会议现场,还举行了田园里·大陈休闲农庄等4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