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yumm     时间:2017-08-02 08:54:00    「我要投稿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陈新讲话 陈玲玲宣读决定 陈锦标参加 吕跃龙 童炜鑫发言 舒畅主持

  8月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衢州市委关于江山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任命童炜鑫同志为中共江山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吕跃龙同志的中共江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衢州市委书记陈新讲话;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宣读省委任免决定;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锦标,衢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郑春弟,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市级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曾担任过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陈新指出,这次江山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衢州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江山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衢州市委对江山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重视。吕跃龙同志到江山任职以来,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贯彻落实省委、衢州市委决策部署态度坚决,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工作上敢抓敢管,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与江山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童炜鑫同志政治上成熟,有比较丰富的领导经验,熟悉经济工作,视野开阔,改革创新意识强,工作作风扎实,自我要求严格。希望童炜鑫同志到新的岗位后,更加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紧依靠江山的干部群众,在现有的基础上,把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不辜负省委、衢州市委的重托和江山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陈新强调,江山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衢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站岗放哨”意识,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的底线,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心无旁骛抓落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继续当好衢州发展的“排头兵”,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全年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安危顶在头上,把百姓冷暖放在心间,用心用情为群众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让江山老百姓在幸福江山建设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覆盖,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江山铁军”。衢州市委对江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以童炜鑫同志为班长的江山市委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吕跃龙在讲话中向五年来支持自己工作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级机关各部门和乡镇(街道)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勤劳质朴的江山人民不甘人后、争先发展、创业创新的精神让他十分敬佩,无论走到哪里,他都割舍不下与江山人民结下的深情厚谊,永远感念江山大地所给予的阳光、雨露和养分。他表示,近年来,江山围绕“决胜全面小康、打造活力城市、建设幸福江山”目标,毫不动摇坚持加快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两轮驱动”第一战略,坚持改善民生第一目标,坚持生态环境第一优势,坚持聚焦整合第一战术,坚持党的建设第一保障,全力推动省委、衢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江山干事创业的氛围逐渐形成,加快发展的活力正在显现。当前,江山正处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征程上、正处在激发创业创新活力的进行时、正处在加快转型跨越的关键点、正处在深化幸福江山建设的新阶段,如何更好承接“大通道”、融入“大花园”建设,积极抢抓高铁时代、互联网时代、大众休闲时代带来的机遇,需要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同心同德,务实进取,勇往直前。相信在省委、衢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童炜鑫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继往开来,谱写江山更加精彩辉煌的新篇章。

  童炜鑫在讲话中感谢省委、衢州市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吕跃龙同志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和衢州市委的决定。江山文化底蕴厚、经济体量大、综合实力强,是衢州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打造“大花园”的重要力量,是衢州发展的主战场,是干事创业的好场所,是施展抱负的好地方,能到这里工作,深感荣幸和自豪。童炜鑫表示,将倍加珍惜这难得的工作机会,与江山的四套班子同声齐步,与61万江山人民携手并肩,续写“八八战略”的江山篇章。要坚持坚定忠诚,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执行省委省政府、衢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坚持发展要务,深入推进“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主攻工业,联动一三产,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要坚持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大限度地将人民群众的愿望集中起来、智慧凝聚起来、力量发挥出来,使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实惠。要坚持团结为重,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切实形成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合力。要坚持清正廉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坦坦荡荡做人,兢兢业业做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省委、衢州市委放心,让江山人民满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表示,真诚欢迎和全力支持童炜鑫同志到江山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以童炜鑫同志为班长的中共江山市委领导下,以更有作为的担当、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开创江山发展新局面。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