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2017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度通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7-07 08:34:00    「我要投稿

  1.江滨(虎山段)市民休闲景观带工程:已完成江滨南路道路(隔离带)绿化项目,提前完成年度目标计划。沿线滨水绿地景观、绿道(自行车)、健身步道、休闲服务驿站、休闲广场、健身设施及其他公共配套设施等项目已完成施工图编制设计,正在开展施工图预算和施工图审查,计划10月份启动建设。

  2.西山公园南入口工程:已于5月动工建设,正在进行1.2万平方米绿化景观、30个停车位场地平整及管理用房基础工程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约30%,计划8月底完成管理用房主体结构施工,10月份启动绿化种植。

  3.城关屠宰场迁建项目:已完成土地招拍挂,业主正在办理动工手续,同步进行场地平整;计划9月底全面启动、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4.上余初中、峡口小学迁建项目:上余初中迁建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提前完成年度计划;峡口小学迁建项目已于6月动工建设,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计划9月底完成基础施工,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5.管道天然气进区入户工程:已完成中压管道敷设20公里,提前完成年度计划;已安装入户621户,完成年度计划的20.7%。

  6.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农村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12条线路已动工2条(10.2公里),完成招投标1条(8.6公里),剩余9条(56.3公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5条线路已完工1条(2.2公里),正在施工1条(1.7公里),完成招投标1条(3.2公里),剩余2条(5公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农村公路安保工程,5条线路已完成4条(7.6公里),剩余1条(3.3公里)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7.城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改造项目:黄陈小区、社稷坛小区、江东五区、江东六区、上状元里等5个拆迁安置小区改造项目全部动工,其中江东五区改造已完成绿化面积4500平方米,力争7月底前完工。江滨四区改造项目正在开展施工图预算、审查和招投标文件编制。

  8.北关路东延伸工程:已完成项目招投标,道路范围内有4户房屋征迁未完成,力争7月底前完成征迁任务,动工建设。

  9.东岳广场建设工程:广场涉及道路改造已于5月动工建设,完成形象进度15%,计划10月底前竣工;中心广场建设及相关配套工程已于6月动工建设,完成部分土方平整及廊架基础浇筑,计划12月底前竣工。

  10.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446个提升乡容镇貌项目开工率71.9%,718个问题点整治完成率91.78%。峡口镇完成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另有14个乡镇正在分别创建国家级、省级、衢州市卫生乡镇;10个乡镇正在创建星级农贸市场;6个乡镇正在实施主要街道“上改下”地下管廊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