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中考成绩昨日揭晓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6-21 08:36:06    「我要投稿

  昨日下午,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中考成绩和名次揭晓。今天6:00至22日15:00,考生可上网填报志愿。

  据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高中段学校实行多批次招生,志愿填报采取单选、平行和传统志愿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5日,为单选志愿填报,考生需填报省一级重点中学的,从江山中学、衢州一中、衢州二中三所学校中单选1所进行填报。第二次填报时间为6月21日6:00至22日15:00,此次为平行志愿和传统志愿填报。考生可填报省二级重点中学(滨江高中、实验中学)、省A级普通高中(江山五中、清湖高中)的平行志愿以及中等职业学校的传统志愿。在此期间,考生可通过江山教育网首页链接,点击进入江山市中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进行填报。今年的录取办法是,除体艺等特长生的录取外,其他类考生的录取采用单选志愿或者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法(中职学校采用传统志愿)。平行志愿的投档原则是“考生之间,分数优先;考生自身,志愿优先”。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和监护人:网上填报志愿在获取密码时,会通过考生在中考报名时提供的监护人的手机号获取密码。因此,请各考生的监护人在志愿填报期间务必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并保持开机状态,最好能陪考生共同完成志愿的填报。上网填报的时间请尽量靠前,不要太接近系统关闭的时间,以免因服务器访问人数过多、短信通道拥堵等造成不能按时完成志愿填报。

  (杨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