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小伙身患骨癌债台高筑 希望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7-06-16 08:58:09    「我要投稿

  病床上的何小飞

  “希望自己能够快点好起来,不让父母担心。”6月14日上午,24岁的何小飞躺在杭州第三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显得十分孤独和无助。因为患有“骨肉瘤”,脸庞满是憔悴,每天腿骨要忍受常人难以想象的刺痛。这是他入院化疗的第93天,原来60公斤的体重猛降到现在的45公斤,已经连续10天吃不下食物。

  何小飞是清湖镇前村村人,一直随父在外务工,今年春节返乡期间,他的右侧大腿根部经常疼痛,且日趋严重。经医院确诊,何小飞患了“骨肉瘤”。据了解,这是骨癌中恶性程度最高的一种。

  何小飞的家庭本就不富裕。他的母亲因脚部残疾,没有劳动能力,父亲早年在工地作业时,意外摔倒导致腰椎骨折,又因肾结石动过三次手术,其中一个肾已摘除,一家人只能靠父亲打短工获得的微薄收入,维持生计。何小飞患了“骨肉瘤”,对于这个贫苦的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从3月14日住院起,何小飞的父母便在医院附近租了间房,日夜照料,家庭断了收入来源。到目前为止,何小飞接受了8次化疗,已经花费近10万元治疗费,虽然病情有所控制,但医生说,彻底治愈,最好进行换骨手术,而这需要五六十万元。高额的治疗费以及先前的借款,无疑是个天文数字,是横亘在何小飞生命道路上的一座大山,压得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

  “每个月光化疗就要4万元,我真觉得走投无路了。”何小飞的父亲无奈地说。希望有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爱心人士可以加何小飞的微信:zanhenteng;也可将爱心款打入何小飞的社保卡:浙江省农村信用社(合作银行):6228580899020026807。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