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公积金新政昨起执行 二手房首付调至50%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yumm     时间:2017-05-02 08:44:13    「我要投稿
    “5月1日起,江山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将提高至50%。”连日来,这则关于限制“楼市”交易的消息在朋友圈广为流传。消息是否真实可靠?日前,记者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获悉,该消息属实。

  据悉,按照衢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统一全市域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的通知》要求,从本月1日起,衢州市将统一全市域住房公积金政策制度,江山分中心原先与衢州市中心不一致的政策将取消。“目前我市申请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和衢州市的最低首付50%不一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相告,这意味着5月1日起,我市二手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及以上,上调为50%及以上。

  “值得提醒的是,5月1日起,我市开始执行拥有三套(含)以上住房者,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再受理的政策。”工作人员相告,新政自5月1日起执行,不设政策缓冲期,没有过渡政策。 (吴倩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