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小竹笋上市:一公斤14元至18元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4-13 08:32:10    「我要投稿

  4月11日,记者在市区多家菜市场发现,小竹笋颇受市民欢迎。

  “小竹笋味道比普通的笋更加鲜美,口感更好。”在市农贸城,市民刘阿姨拿着刚买来的小竹笋乐呵呵地相告,像这种新鲜的时令菜,大家都很喜欢。也想尝鲜的李先生则表示,前几天还很稀罕的小竹笋,现在随处可见了。

  在市农贸城农产品自产自销处,记者看到,几乎每个摊位前都有嫩绿的小竹笋。一位正在剥笋的摊贩相告:“一般都是剥了壳卖,这样顾客拿回去直接洗洗就可以做菜。目前的价格在一公斤14至18元左右。”“小竹笋现在多,因为这几天接连下了几场雨,长得快。”另一位摊贩告诉记者,她一大早拔来的一篮子小竹笋,没多久就卖完了。

  “按照往年推算,过段时间小竹笋产量增加,集中上市,价格会回落到每公斤6至8元左右。”据多年贩卖小竹笋的商贩表示,小竹笋富含纤维素,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消除积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