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旅游体育相得益彰 群英聚首多娇江山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7-03-27 08:32:34    「我要投稿

  旅游体育相得益彰群英聚首多娇江山

  ——2017全球“旅游+体育”大会·江山峰会暨江郎山国际徒步大会掠影

  会场全景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演讲

  法国著名户外运动专家高宁演讲

  中华户外网CEO张海峰演讲

  江山峰会圆桌论坛

  外国嘉宾现场互动

  江山峰会颁奖晚宴现场节目汇演

  参赛选手在《江郎山春天寄语》展板上签名

  鸣枪开赛

  赛前集体热身

  志愿者整装待发

  美女主播

  选手冲过终点

  3月25日-26日,中华户外网携手江山市人民政府、中法山地发展中心,邀请欧洲、北美三十余家国际知名品牌赛事机构、规划团队,举办亚洲户外领域最高规格的“旅游+体育”江山峰会。全球近百名体育、旅游、户外休闲产业等领域的卓越领袖,共同探讨体育与旅游产业发展良策,分享世界山地与户外旅游发展经验,交流全域旅游以及赛事IP开发之道。本次峰会通过学术探讨和行业交流,为江山赛事活动营销、山地旅游发展模式释放国际影响和国内高层学术认同,树立国内一线户外休闲旅游目的地形象。

  3月26日,举办了江郎山国际徒步大会,通过打造这一绿色生态品牌活动,将江山旅游推向高消费的旅游受众群体,拓展江山高端休闲旅游市场。

  图片由沈天法姜层层汪敏提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