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严治“6+X”交通违法行为 包括开车时打电话等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7-03-13 08:55:04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从今年3月起,我市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重点整治“6+X”交通违法行为。

  “6+X”整治中,对乱行车、乱停车、乱过路、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的六类乱象,以及我市的一些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长达10个月的整治。

  在“6+X”中,笔者看到,开车打电话等平日里司机容易忽视的问题也被列入其中。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启用监控设备,严查开车使用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抓拍主干道违停、随意变道等影响安全和畅通的交通违法行为。另外,斑马线前不礼让,也是整治重点。

  “整治重点区域为市区的鹿溪路、东岳路2条重点路段以及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商业中心、旅游景点等。”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1000多起,货车违法载人100多起,电动车违法700多起,酒后驾驶机动车8起,多次违法未处理800多起。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敏 黄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