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郎山——廿八都景区荣膺国家5A级景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7-02-27 09:04:15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我市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正式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包含“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居地清漾”、“江南古塞、寻梦之都——廿八都古镇”。自2012年起,我市启动5A级景区创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发扬“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掀起了5A级景区创建热潮。通过了资源评估、暗访调查等环节,达到了5A级景区要求。

  5A级景区的创建,将进一步推进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智能化消费,有效整合景区的原有资源,使景区资源价值得到充分释放,经济、社会、生态、文化效益均衡增长,景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将极大促进我市旅游品牌的塑造,助推“旅游富民”。 (姜枫)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