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入选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名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hsf     时间:2017-02-24 08:30:59    「我要投稿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25个“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我市榜上有名。

  去年,我市抓住省计划培育一批景城一体、彰显个性、宜居宜游、主客共享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的契机,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立足市域景区化,把全市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谋划,以一批省重大建设项目及PPP项目为带动,重点打造休闲城区板块、中部江郎山集聚板块、南部生态旅游板块“三大板块”。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三大板块”外,我市还积极整合景区旅游资源,结合乡村3A级旅游景区整治,提升秀美耕读、月满新塘、大陈古村、醉美碗窑等乡村3A级景区,成功创建和睦彩陶3A级景区,逐步实现了“全域旅游,全域布局”的目标。同时,加快推进乡村休闲旅游向特色化、精品化、产业化、集聚化方向发展。据统计,去年我市共接待国内游客1244.2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70.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8%和25.8%。

  据悉,省农业厅、省旅游局公布的2016年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乡镇、点)名单中,我市保安乡被评为示范乡镇,石门镇秋实家庭农场为示范点。 (张敏 叶鑫)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